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初三男生与同学打架后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2:3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春健 实习生张莹莹) 前晚,门头沟区王平中学初三(4)班学生方雨(化名)和同班同学欧阳(化名)在上晚自习时打架,方雨在扭打中突然晕倒,因抢救无效于昨天凌晨身亡。据家属介绍,方雨已经被保送城区一高中。

  死者方雨是门头沟区王平镇王平中学初三(4)班学生,与欧阳是同班同学,两人均15岁。同年级同学说,18日晚10点30分左右,两人在教室上晚自习时,不知因何事发生争吵,
两人越吵越凶,最终走出教室相互扭打起来。在打斗过程中,方雨突然软绵绵倒在地上,欧阳也被吓得愣在原地。随后老师和同学把方雨送往附近的卫生院抢救。

  11点05分,方雨被送到卫生院时已经瞳孔放大。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抢救,昨天凌晨,方雨被宣布死亡。多名亲属告诉记者,方雨身体没什么外伤,也没有冠心病等病史。方雨的学习成绩非常好,已被保送城区一家高中。由于方雨是家中独子,且为人老实、孝顺,他的父母得知噩耗后悲痛欲绝,不敢相信这个事实。

  昨天,亲属质疑学校为何孩子这么晚还在学校上晚自习,校长解释说由于很希望毕业班的学生能考上好学校继续深造,才拖延晚自习的时间。昨晚8点40分左右,记者联系到该校副校长韩先生,但他称警方正在调查此事,婉拒了采访要求。

  门头沟区公安分局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方雨的死因需要法医鉴定才能确认,现在还无法下定论,目前嫌疑人欧阳已被控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