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安警方端掉一涉黑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5:39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晁阳 实习生 李)2006年4月26日,受害人赵某?穴男,42岁,四川南江县人?雪到西安公安碑林分局太白路派出所报案称?押他被一伙人绑架,殴打并抢走手机1部。接到报案后,所长倪军立即调动警员迅速出击,于5月17日在北二环井上村“秋香发廊”将犯罪嫌疑人侯秋香(女,33岁,重庆市人),曹飞(男,32岁,西安市人)抓获。5月18日下午,在甘家寨将犯罪嫌疑人朱文(男,20岁,西安市人)抓获,当晚又在吉祥村月亮岛舞厅将犯罪嫌疑人曹刚(男,25岁,西安市人)抓获。之后,经过细致摸排,在甘家寨将犯罪嫌
疑人饶志平(男,29岁,四川南江县人)抓获。

  据办案民警谢国军介绍,受害人赵某在2005年11月下旬在秋香发廊与老板侯秋香相识,多次接触后二人相好。今年过春节后,侯秋香又另有新欢,提出要赵某给其账户打入29万元才肯与赵某继续相好,结果被赵某拒绝。2006年3月14日,赵再次到秋香发廊,在与侯秋香调情时被曹飞(侯秋香的新情人)撞见,被打了两巴掌,赵某看情况不妙便离开了秋香发廊。见自己的情人竟与他人偷欢,此时的曹飞怒火中烧,觉得很失脸面,心中暗下计划要伺机报仇。

  2006年4月25日晚,曹刚以为赵某介绍木工活为由,将赵某骗至白庙村某歌舞厅,当同伙曹飞,侯秋香,确认此人就是赵某时,五人上前将赵某强行带至电子二路一茶秀内,在屋内曹刚持刀以杀死赵某相威胁,几人将赵某打得跪在地上,要赵某支付2万元现金,遭到赵某拒绝后,几人恼羞成怒,又将赵某带至双桥头村一立交桥工地20米深的坑边,要挟赵某不给钱,就活埋。赵某当即答应筹钱。第二天一早,曹飞电话指示曹刚三人要不来现钱就胁迫赵某打下5000元的欠条,赵某万般无奈下只好唯命是从,至此,赵某才得以脱身。

  4月27日,曹刚给赵某打电话,让送5000元到电子城派出所门口,等赵某赴约后电话联系,谁知赶到之后,对方又通知将钱送到电子二路,并问有没有报警。

  2006年4月30日晚,曹刚、饶志平、朱文三人来到了赵某家中,用刀胁迫赵某,抢劫赵某现金700元。

  据公安碑林分局太白路派出所所长倪军讲,此案中以曹刚为首的涉黑团伙主要以追债为主,结仇甚广,在被抓后寻仇电话也响个不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