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消费完了立即开溜 “征婚女”热衷提香咖啡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5:4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罗永久 实习生 许烈勇) 编者按:18日,楚天金报24版报道《揭秘“网聊美女”的灰色收入》见报后,又有不少读者致电楚天金报,反映此类遭遇。不同的是,这些女子披的是“征婚”外衣。楚天金报再次刊出记者暗访的情况,以期揭穿谎言,提醒广大男士。

  一些女子打出征婚广告,然后将应征男子带到武昌解放路的提香咖啡屋。消费后,
男子买完单,女子则丢下一句“以后再联系”,然后就避不见面。连日来,多名感觉上当受骗的男子向记者讲述了自己的遭遇。

  见面必须进屋消费

  15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一名姓张的受骗者带领下前往暗访。在中华路小学对面,一名身着绿上衣的年轻女子刚与一名年轻男子见面。一番介绍后,女子带领男子向解放路走去。在提香咖啡屋门口,两人交谈片刻后进屋。

  约20分钟后,两人走出咖啡屋,各自离去。记者上前询问,这名姓李的年轻男子大呼上当。他气愤地说:“在里面花了我260元,她只说‘以后再联系’。里面东西太贵了,我怀疑她与咖啡屋相互勾结。”

  据透露,这名女子自称陈丽娟,重庆人。见面时,李某要求到江边走走,但陈坚持“找个地方”。李某本不愿进提香咖啡屋,在她一再要求下,碍于面子的他,只好顺从。

  让人惊奇的是,记者接到的反映中,一熊姓男子与“征婚女”见面,该女子电话号码与“陈丽娟”的电话相同,且见面地点均在中华路小学门口。

  咖啡屋前有熟面孔

  我们几人交谈时,一名白衣女子在提香咖啡屋门口张望。“她骗过我。”张某低声说话时,白衣女子开门进屋,片刻出门,与一名女服务员挥挥手后离开。

  据介绍,白衣女子自称“韩林”。5月2日上午10时许,张某与其见面后,“韩林”带他到提香咖啡屋,张某提议换个地方,“韩林”不答应。那一次,张某花费了300元,而韩林只说了句:“以后再联系。”当日中午,张某又与另一名叫张芳的征婚女子联系。让他感到意外的是,张芳也将他带到提香咖啡屋。这次他拒绝进屋,张芳竟扭头就走。下午2时许,张某与第三名女子见面,在街上转了个圈后,张某再次被带到提香咖啡屋,由于未能进去消费,女子忿忿而去。张某认为其中有猫腻。

  咖啡屋曾有前科

  当日中午,记者随李某和张某到中华路派出所报案。一名民警听了两人的述说后称,以前,这家咖啡屋曾发生过同样的事情,派出所处理过。民警表示,将介入调查,希望上当受骗者大胆指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