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夫妻吵架烧了自家房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7:37 辽沈晚报

  浓烟中,一男子坐在起火房间门口,看着火越来越大。“火是我放的,你们谁都别管。”刘某推开所有跑近他的人。

  昨日下午2时许,铁西区兴顺街119号楼7单元5楼,一男子因与妻子吵架将所住房子点着,大火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该男子正在派出所接受调查。

  当时邻居万大姐看到对门着火,赶紧回家拿东西准备救火。“别干站着,赶紧报警呀。”万大姐催促刘某。“你别救。这家是我的,火是我放的,你们谁都别管。”他把万大姐推到了一边。

  接到报警赶来的铁西消防中队代理副中队长魏超想扶他起来时,被他推开了。魏超说,刘某的身上有很大的酒味。

  几个消防队员强行将刘某带到了楼下,并交给了赶来的警察。在楼下,邻居们议论起男子放火的原因。“可能是因为两口子吵架,早上4点多我还听到他俩吵呢。”万大姐分析说。

  “可能是精神病吧,我看那男的精神不太好。”一位大爷说。但他的说法遭到了另一位大爷的反对,“我看不是精神病,平常都好好的。喝多了吧,反正他总喝醉。”

  记者 范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