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酒男子点燃家中煤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9:32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5月19日讯(记者焦恭森实习生孟萌)醉酒后竟点燃了自家的煤气和衣被,营救人员赶到后还不肯开门,今天上午,家住李沧区唐山路的男子王某被消防队员撬窗救出,李沧警方表示,将依法拘留王某。

  “我们小区有人点燃了自家煤气,窗户里正往外冒烟呢!”今天上午9时30分,李沧区唐山路一小区的居民向本报反映了此事。10时 20分,记者赶到了现场,据起火房主的一
名亲戚介绍,房主王某趁妻子和孩子外出,在家点燃了煤气和衣被,现已被带到兴城路派出所接受调查。

  记者随后来到王某家门口,王某的妻子牟女士告诉记者,事发时她和儿子都不在家,不知道丈夫为啥要这么做。记者看到,门外放着一团烧得破烂不堪的棉被,房间里全被浓烟熏黑,厨房里的橱子也被烧毁,另有一些家具过火被烧,一个向北的防盗窗还被撬开了一个大洞。原来,消防队员赶到现场时叫不开门,无奈之下撬开了防盗窗,把只穿着内衣的王某救了出来,随后把大火扑灭。

  记者随后从兴城路派出所了解到,将按《治安管理处罚法》对此事进行调查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