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偷了东西还索赎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9:32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 5月 19日讯(记者郑成海)偷了东西还索要 600元的赎金。今天上午,家住人民路的赵先生向本报反映,一名小偷今天凌晨溜进他家偷走了自己的手机等物品,之后竟打电话来索要赎金。

  据赵先生介绍,今天凌晨4时15分,他母亲忽然从老家打来电话,问他是不是出了事。他这才知道刚才有人以他朋友的名义用他的手机往家里打了电话,称他遇到了麻烦事。

  赵先生告诉记者,之后他又接到了那名小偷的电话,称东西就是他偷的,如果要拿回来的话,必须先交600元赎金。更令他感到气愤的是,勒索不成的小偷趁他休息时将部分物品送了回来,他于是报了警。目前,嘉兴路派出所正在调查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