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新手”驾奥迪连撞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9:34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5月19日讯(实习生黄超记者刘鑫)今天下午 5时 40分许,在辽阳西路184号附近,一辆黑色奥迪轿车酿成大祸,先是撞倒一名男子,窜出约300米后又将人行道上的一名50多岁的妇女碾在车下。截至记者发稿时,被撞的两名伤者仍在抢救中。

  记者赶到现场时,斑马线旁边横着一辆面包车,车边上留着一双男式皮鞋。前方约300米处,半截被撞断的法桐横在马路上,肇事奥迪轿车顶在绿化带的水泥台面上,满身伤痕
。“奥迪车撞人后不但不停下,还往前跑!”目睹车祸的市民于先生说,他经过辽阳西路 184号斑马线时,中间站着一名中年男子,这时,一辆黑色奥迪轿车突然冲过来,将这名男子当场撞倒。“快停车,撞人了!”于先生大声喊,但对方丝毫没有停车的意思,继续加速向福州路立交桥方向行驶。

  “又撞人了!奥迪轿车刚跑了约 300米左右,又冲上了右边的人行道。”孙先生目击了该事故的第二现场,他看到轿车冲上人行道后,把正在行走的一名50多岁的女士顶在车前,当时车不但没减速,反而向左边猛打方向盘,一下把人行道边的一棵法桐拦腰撞断,“那女子就在车与树相撞的瞬间被轧到了车底下,轿车从其身上碾过后又将其拖到了马路中央,之后,奥迪轿车飞速冲到马路中间的绿化带后才熄火停下。幸亏绿化带旁的水泥台面结实,要不然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孙先生惊心地说。

  一名自称肇事司机朋友的男子告诉记者,肇事司机是一名新手,看到撞人后心里非常害怕,慌忙中不知所措才造成如此局面。一名交警告诉记者,肇事司机是名女子,已被送到辽源路派出所接受调查,市北交警大队正在对事故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记者随后从阜外医院(原港口医院)了解到,初步诊断男性伤者左锁骨骨折和左小腿骨折,女性伤者盆骨出血并且骨折,医院正在抢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