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国市长以免费自来水为嫖资与两妇女发生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9:44 南方新闻网

  本月15日,美国阿肯色州沃尔德伦市市长特洛伊·安德森被控滥用公众信任及嫖娼。根据指控,他滥用职权,以免费提供自来水服务为条件,诱使两名女性与他发生关系。

  去银行取100美元“酬金”

  安德森今年72岁,现任沃尔德伦市市长,任期到今年12月。他不再寻求连任,已成为
斯科特县法官候选人。

  17日,安德森与辩护律师埃迪·克里斯蒂安出现在斯科特县巡回法庭的庭审中。巡回法庭法官堂·古德纳将提审日定于7月6日,并同意了安德森的保释请求。18日,他获保释出狱。

  根据庭审证词,一名女性于今年1月向阿肯色州警察局调查员凯文·里奇蒙德告发说,安德森在过去几年数次企图与她发生性关系。她告诉里奇蒙德,第一次是因为她拖欠水费,安德森来到她家,提出与她进行金钱和性的交易,被她拒绝。

  1月24日,这名妇女请安德森帮忙,将被健康与公共事业部门收容的孙女放出来。安德森表示可以帮忙,但要求她次日上午8时30分到斯科特县住宅区某公寓等他。这名妇女带了秘密录音设备与发报装置,按时来到指定公寓与安德森见面,安德森同意支付她100美元报酬。当她说自己必须离开时,安德森说他要去银行取100美元现金。之后安德森与她在其他地点会面,给了她100美元。

  市长允许她免费用水

  今年2月,里奇蒙德接到另一名女子投诉,说安德森与她进行金钱与肉体交易已有10年时间。她说,每次安德森与她发生关系后会付给她25美元。约会办法是:她会站在街边,等安德森将她接上汽车。在到达沃尔德伦市区外一处住所前,安德森会让她一直横卧在后座上,以免被人发现。

  据证词记载,今年2月24日,她与安德森见面时携带了录音机。与安德森发生关系后,她额外向安德森要100美元,但安德森最后只给她20美元,将她放下车,并让她下周三同一时间在同一地点等他。

  第二名妇女作证说,安德森允许她享受该市自来水服务而不必付水费。

  该案检察官汤姆·泰特姆说:“供水公司的纪录显示,对她的供水服务已经停止,但事实上她仍享受着自来水服务,只是把服务转移到了与她同住的女婿名下。”她的自来水账户已欠费318美元,而且从2004年10月后就再没交过水费,以她女婿名义新建的账户也已欠费299美元。

  如果罪名成立,安德森的政治前途将毁于一旦。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

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