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上招募志愿女子 “性奴”邪教曝光震惊英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9:49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扬子晚报据英国《每日快报》、《每日电讯报》、《太阳报》19日报道在美国大学教授约翰·诺曼创作的科幻小说中,一颗名叫“高尔”的星球上的女人全被男人当成了性奴;然而令人做梦也没想到的是,一群英国人竟然模仿科幻小说中的场景,创建了一个“性奴”教派,并通过互联网招募志愿充当性奴的女子。

  仿效科幻小说场景

  据报道,现年31岁的利·汤姆逊是英国达令敦市的一名失业IT技术专家,然而令周围邻居目瞪口呆的是,汤姆逊的家中经常会出现一些神秘的女人,半夜时分还会发出痛苦的哭泣和尖叫。原来,汤姆逊竟是一个神秘的英国“性奴教派”的成员,这些来到他家中的女人,全都是志愿的“性奴”!

  据悉,这个英国“性奴教派”竟是仿效美国大学教授约翰·弗里德里克·兰奇利用约翰·诺曼的笔名创作的科幻小说《高尔星球上的塔恩斯人》场景创建的。一些英国人竟根据这一科幻小说场景,创立了一个“高尔人”教派,宣扬让女人当性奴,成百上千名女性志愿充当他们的性奴隶,甘愿接受皮鞭抽打、在身上戴上狗链或手铐!而汤姆逊所属的“考蒂人”教派是“高尔人”教派的一个分支。

  英男子家藏8名“性奴”

  据汤姆逊称,他在13岁时就读过了约翰·诺曼的科幻小说,16岁时,他就梦想过一种高尔星球上的梦幻生活。他后来在一家夜总会中遇上了一些“高尔人”教派成员,开始成了该教派的一名“学徒”,直到21岁时,他才成了一名“主人”。汤姆逊一般通过互联网聊天室招募志愿充当性奴的女人,他现在已经有了8名正式“性奴”,这些性奴除了在他家中帮他煮饭、打扫卫生外,还会提供一些性服务。汤姆逊恬不知耻地吹嘘说:“这些女孩都非常愿意。许多女孩都曾来我的家中参观,她们感到这非常刺激。但当一些女孩认为受够了的时候,她们也会选择离开。”据悉,汤姆逊经常用狗项圈和狗链子牵着自己的一些女“性奴”外出购物,将邻居和路人惊得目瞪口呆。

  邪教拥有25000名成员

  据报道,“高尔人”教派目前在英国已经发展了25000名成员,据汤姆逊称,他所在的“考蒂人”分支教派在英国东北地区已有350个信徒,他们经常在当地酒馆和俱乐部中碰头。汤姆逊经常教其他男信徒如何用“冥思”命令女人跪下或爬到跟前。据悉,这些“性奴”教派的信徒甚至包括医生和女护士!汤姆逊和至少两名女人生有4个孩子。

  18岁男孩也被洗脑

  据悉,英国埃塞克斯比勒利凯市一名18岁男孩扎克·尼科迪穆斯竟然也鬼迷心窍,抛弃工作加入了这个“性奴”教派,他住到了汤姆逊的家中,接受汤姆逊的“洗脑”训练,学习如何充当“性奴的主人”。扎克44岁的父亲安东尼说:“他是个聪明、但也受骗的人,他现在不是在用脑袋思考。他完全被利用了。”母亲玛丽娅痛心地说:“我只想我的儿子能回家,我们希望一起渡过这一难关。”

  女性奴发电子邮件求助

  据悉,汤姆逊的“考蒂人”教派之所以曝光,是因为一名29岁的加拿大女子在充当“性奴”后一段时间想回家,可是她在加入这个教派时,已经将护照烧掉了,根本无法离开英国。于是这名女子通过电子邮件向一名美国朋友求助,那名美国朋友立即报了警。英国警方日前突袭了汤姆逊的家,但却没有逮捕任何人。据一名警方发言人称,他们没有发现任何犯罪活动,因为所有充当“性奴”的女人都是“志愿的成年人”。英国警方目前正在帮助那名加拿大女人返回自己的家。这一不可思议的性奴邪教内幕曝光后,震惊了整个英国。许多人无法相信,这些女人竟甘愿充当性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