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巴车追尾公交车 17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9:56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管菁 通讯员刘宇 实习生罗旭 杨天陶)昨日上午,武昌卓刀泉路一辆满载乘客的中巴车与一辆公交车追尾,中巴车上17人受伤。

  昨日10时20分左右,记者闻讯赶到事发现场陈家湾公交站点旁,只见一辆中巴车车头撞上一辆596路公交车尾部,中巴车驾驶室严重变形、挡风玻璃粉碎,596路公交车尾部玻璃破碎。

  596路公交车司机胡师傅介绍,9时50分左右,他刚将靠站的车子起步,后面“轰”的一声,一辆中巴车撞了上来。

  中巴车司机陈师傅称,进站刹车时竟发现气刹没有气,一下子撞上了596路公交车尾部。巨大的惯性导致他的胸部受伤,破碎的玻璃将他的脸划出一道口子。中巴车上10余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

  交警闻讯赶到后,拦出租车将受伤者送往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救治。据了解,该医院共收治17人,均为轻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