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5岁女生与老师发生性关系 遭受非议离家出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1:16 国际在线

  他找到记者,小心翼翼地从口袋中掏出一份厚厚的材料,满眼的恳求与期待,希望找到离家出走快一年的女儿慧慧(化名)。慧慧离家前是商南县某中学初二学生,聪慧漂亮,可就在孩子15岁生日的前一天,学校英语老师谢某(44岁)夺走了慧慧的第一次。羞愧、自责、后悔、旁人的冷眼让正处青春期的少女无奈地选择离家出走。

  与两名女生发生关系受处分

  2004年10月25日下午,初二年级教英语的谢某突然告诉慧慧,学习上有什么困难可以找他。慧慧很是高兴,自己的英语正需要加强,正好谢老师可以帮助她。一周内两次的英语辅导,让慧慧很感激。

  同年11月11日晚,慧慧15岁生日前一天,谢将自己宿舍钥匙作为生日礼物送给她。在谢的宿舍里,谢和慧慧发生了性关系。

  在随后的日子里,谢又哄骗慧慧和自己发生多次性关系,其中三次竟然是在谢某妻子的办公宿舍里。此后,慧慧上课经常打瞌睡,学习一天天退步。2005年的3月中旬,同年级另一位女生与谢关系越来越密切,让慧慧决心要结束这一切。

  5月29日,慧慧鼓起勇气,将厚达12页的材料寄到了县公安局,公安局立即与县检察院着手调查,因为“强奸”的证据不足,不能作为刑事案件,后又转县教育局处理。

  2005年7月25日,商南县教育局发布文件,给予谢某开除留用察看二年处分,并撤销其教师资格,5年内不得再申请认定。但其后,谢某被调往该县另一所初中任教。

  少女给父母留下一封信出走

  随着事态的扩大,整个学校和村子都议论纷纷。同学们异样的眼神,村子里的议论,终于让慧慧无法面对,2005年6月27日,慧慧在枕头上给父母留下一封信,便不辞而别了。

  如今慧慧已离家出走一年。父亲到处奔走,母亲天天以泪洗面,颤抖地呼唤:女儿,你在哪里?妈妈日夜都在想念你!希望你早点和妈妈联系。前面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全家都在等待着你的消息!(记者 强军 薛振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