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杀妻后来汉谎发短信 副校长自导“寻妻”闹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1:22 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陈宁张天民记者王纲)仙桃某小学副校长光某,用领带勒死了妻子抛尸灭迹后,又谎称妻子失踪,精心演绎了一幕“寻妻”闹剧。昨日,此案已审查终结,由省检察院汉江分院向法院移送起诉。

  据光某交待,2005年12月7日晚上,他与情人约会后回家,其妻张某生疑后两人发生长时间吵闹。光某被激怒后,在卧室里用领带勒死了张某。次日下午,光某在自家的麻将室
用菜刀、篾刀等工具将尸体肢解。当夜,光某用电动自行车将尸块运出,分别抛到小学池塘、厕所的粪池等多处。

  其后,光某为掩人耳目,以寻妻为名前往武汉、广州等地,多次用张的手机给张的亲友和自己发短信,制造张外出打工的假象。去年12月30日,光某到豆刂河镇派出所报案,称妻子张某当月7日与其吵架后失踪,期间只用手机给他发过短信,打电话也不接,估计已经出事。

  然而这场“闹剧”终究还是露了馅。去年12月底,一村民在光某任教的小学池塘中打鱼时,捞起一个疑似装有尸体的编织袋,遂向警方报案。警方很快顺藤摸瓜,根据种种可疑迹象判断,光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派出所以帮光某到武汉找妻子为名,将光某调进派出所控制,面对装有人体四肢的白色蛇皮袋,光某交待了杀妻碎尸的过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