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护士不堪丈夫虐待 用绳子将其绞死称不后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1:28 国际在线

  “我不后悔!虽然我付出了惨重的代价!”昨日,面对检察官时,双流某医院的护士何倩(化名)依然对自己的行为不后悔。10多天前,不堪虐待的她将丈夫残忍绞死。

  据了解,何倩与王爱国于2005年1月18日喜结良缘。当时,何倩是双流某医院的护士,来自山东淄博的王在双流县城经营一家网吧,婚后不久,俩人因生活琐事吵吵闹闹。据说,何倩还常被丈夫打得晕死过去。

  据检方介绍,何倩谋杀亲夫的手段十分残忍。5月1日,夫妻俩一次吵架后,何倩利用自己在医院工作的职务之便,弄到了90多片安定,决意让丈夫王爱国“永远不再醒来”。5月2日早晨,何倩先为丈夫买来稀饭和油条,把大量安定片磨成粉末后下到了稀饭里。丈夫没吃完稀饭,因头疼卧在床上。想到丈夫所食稀饭的安定剂量不能致其死亡,当日下午,何回医院弄来3支针剂安定,往熟睡中的王爱国的大腿、手臂上注射,意识模糊的王爱国不停地挣扎,致使针头都断了两支。何倩又找来一根粗绳子在丈夫脖子上猛绞10多分钟,直到其脉搏停止跳动……何倩谋杀了亲夫后,投案自首。(罗朝琼 实习生 龚伟 记者 万金龙)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