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道里安祥社区成立残疾人基金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2:52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于海霞

  5月18日,安祥社区成立全省首家残疾人基金会,会上还成立了助残基金会和助残小分队。区残联、抚顺办事处向基金会各捐助500元,社区居民代表捐助330元。这1330元成为助残基金会的第一笔基金。

  会上办事处副主任要求社区残协要树立科学发展观,做好残疾人康复、文化活动及综合性服务。对助残基金会要加强程序化、制度化管理,要用到残疾人身上。

  会上,为社区所有残疾人发放了帮残服务卡。会后,服务小分队成员姜占友为残疾人理了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