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道里区民众街87件建材占道遭扣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2:52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谭立顺

  本报19日讯今天,针对哈市道里区民众街建材市场占道使人行道变成“羊肠”小路的行为,道里区城管行政执法局集中人力进行了重点清理,扣押占道板材和涂料桶等建筑装饰材料87件。

  民众街俗称建材一条街,长约七八百米。在百余家建材经营业户中,经常有人将材料堆放在自家门前的人行道上,使得人行道拥挤不堪,给附近行人的出行带来极大不便。执法人员多次对违章业户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但众多经营者依然我行我素。今天,道里区执法局出动30余名执法人员对民众街占道建材侵占人行道的行为进行了集中打击。

  今天13时30分,记者随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发现整条民众街上随处可见油漆桶、胶合板、方木、灯管等建筑装饰材料摆放在人行道上。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执法人员共扣押占道建筑材料87件。执法人员表示,这次对这条扰民的建材一条街的清理只是第一步,以后将把这里作为工作重点,不定期地进行集中打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