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水泥匠五楼坠下身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3:20 海峡网-厦门晚报

  

水泥匠五楼坠下身亡(图)
本报讯(文/图 记者 朱俊博)昨天上午9点30分左右,在钟宅一在建工地上,一名工人在浇灌水泥的时候,一脚踩空,从5楼楼顶摔下,当场死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男子躺在两栋楼房之间的小巷子内,趴在地上,鲜血从头部流出来。男子的身体扭曲着,而在旁边的一栋房屋内,二楼外墙挂着的一台空调,已经破碎。有人告诉记者,男子从上面摔下时,先撞到空调,再跌到地上。

  死者姓徐,是江西人,今年42岁。“他腰间没有系安全带,脚一滑就掉下来了。”

  另外,昨天晚上10点20分,一工人在原包装厂的工地收拾东西时,一脚睬空,从夹层掉下。据说,当时夹层没灯光。他从3米高处摔下,把腰椎摔伤了。

  报料人张小姐,奖金20元(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