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煤气爆炸 阳台移门屋而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5:13 新闻晚报

  □王翔李一能龚星

  晚报讯昨天,浦建路某小区发生煤气爆炸事件,冲击波将居民家中玻璃窗震碎,阳台的移门甚至破屋而出,“飞”出20米。

  记者在现场看到,发生爆炸的是23号楼701室,住房玻璃窗几乎全部震碎,阳台的玻
璃移门已经不知去向,墙壁上留有烧焦的痕迹。虽然爆炸已经过去许久,但几名小区工作人员依然忙碌,清扫着散落的玻璃碎片。

  隔壁8楼的住户心有余悸地告诉记者,爆炸发生在11点40分,楼下突然传来一声爆炸声,随后房间一阵抖动,墙上的灰也掉下不少。这起意外事故将5岁的小女儿吓得不轻。

  对面居民楼的郭阿姨介绍,事发时的爆炸声非常响,听见这声巨响,坐在沙发上的郭阿姨,心脏一阵抽动。走到阳台,她看见楼房先冒出火苗,随后黑烟滚滚,最后转为白烟,直到消防队赶来,扑灭大火。郭阿姨低头一看,2扇铝合金门横在小道上,距离自家阳台只有几米远,小区绿化带四周,各种“飞”出的杂物散落在地。

  据悉,爆炸前曾有居民闻到煤气味,发生爆炸时,7楼的男主人罗先生在家,尽管罗先生从现场及时逃出,但还是被大火烧伤,被送往医院救治,爆炸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