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学厨艺为了证明很贤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5:13 新闻晚报

  □程怡摄影报道

  看着亲手做出来的甜点,靓丽的白领也不顾及形象了,直接将手指伸入提拉米苏,挖上一块尝尝。

  昨晚,一场由都市客和飞龙网合作主办的白领学厨艺活动在威海路上的“烹燃心动
”工作室举行。报名的多为24岁左右的年轻女白领,她们认为这是修身养性的好方法。

  整个活动从晚上七点开始。都市客曾经在网友中做过调查,发现在几项白领喜欢的休闲活动中,厨艺竟然成了大热门。在空余时间下厨已经成了许多年轻女性修身养性的最好方式。

  丽莎也把男友带来了。据她介绍,这次带男友来也是为了证明自己很贤惠。当男友看到穿上围裙的女友时,竟然产生莫名的感动,“我发现你穿围裙的时候是最美的。”

  眼下,年轻白领的休闲生活还是相当丰富的,尤其是女性,而她们选择的活动大多以享受为主。类似于飞龙网这种以介绍报名教育培训类为主的网站,点击率最高的却是类似于学拉丁舞,学厨艺等。

  但这些女孩子对下厨都是爱在心里,难在手上。对于这些女孩子来说,将蛋青打成泡沫块状,搅拌芝士与奶油、蛋黄混合,一切都那么新奇。

  在三个小时的提拉米苏制作中,插曲不断出现。将蛋青和蛋黄分离,就更让女孩子手忙脚乱。不是在分离的时候将蛋黄弄破就是不小心倒在了一起。男孩子显得比较清闲自得,并一致赞同女友将买衣服的钱花在厨艺培训这种实用的技能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