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长平高速车祸“憋”出9公里车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1:00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黄维) 昨日5时30分许,长平高速公路距长春46公里处发生车祸,导致长平高速公路受堵4小时,事发地点拥堵车流长达9公里,车祸造成二人轻伤。

  事发现场一辆拉饲料的大挂车左身贴地,饲料袋撒了一地,该车风挡玻璃碎裂。在其后方,一辆蓝色运木材的大挂车驾驶室严重受损,散落的木材将高速公路左侧的道路封死。在翻倒的木材车左侧,一辆带有“危险品”和“爆”字样的罐车歪在路基旁,车头右轮已
经悬空。距现场20米远处,一辆车尾受损的大货车停在路边。4车同时“受伤”,使因修路在此进行并道的公路被堵住。

  据罐车司机介绍,他驾驶的罐车是用来装液化气的,当时刚送完气从锦州回大庆,行驶时,他看到一辆运木材的大挂车并道后冲向一辆大货车,然后侧翻,借着惯性又冲向饲料车,饲料车当场被撞翻,大挂车又带着摞得比罐车还高的木材向他冲来,他赶紧打舵,车头闪向路基。“幸亏我们是空车,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运木材车的司机额头被擦伤,和他同行的女士被送

医院后确诊为左小腿骨折。

  出事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维持秩序,9时36分,长平

高速公路在拥堵4小时后恢复畅通。经记者所乘采访车的里程表计量,拥堵车流已长达9公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