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车停不久三棵树砸了下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1:2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郭晓蓉)“我们门前的三棵大槐树被风吹倒了,有一辆电动三轮车被压在树下,差点把过路人砸了,害怕得很。”昨日14时许,本报接到热线反映称团结南路人行道上的三棵大树被大风刮倒了。

  15时,记者赶到了西安市团结南路,看到在远东一小对面的人行道上围了很多人,有三棵直径约50厘米,高十余米的大树被连根拔起,一棵压一棵朝北倒下,满地都是散落的
树枝、树叶和砖瓦片。

  一辆电动三轮车被压在了最南边的那棵大树下,车的顶篷已经被压变形了,车前仪表盘的玻璃已经破碎,整个倒后镜已经被砸掉了。北边倒地大树的树枝还搭在旁边的电线上。

  “这三棵树栽在这里已经有数十年了。今天下午,大概是14时40分左右,我听见一声巨响,就看见南边的这棵树被风刮倒了,靠在中间的这棵树上,后来2分钟内,中间的这棵树和北边的这棵树都倒了。一个男人和他娃从这里经过,差点被砸住,吓得他抱着娃就跑了。这些树倒的时候还把东侧三层楼顶上的瓦片打了下来。”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

  “我们也太倒霉了,刚进完货,把车停到树下,没多长时间树就倒了,把我们的车都砸坏了,2800元买的车呀。”车主柳师傅伤心地说。

  随后,记者试图联系莲湖区绿化队的工作人员,但一直联系不上,截至记者发稿时,三棵大树仍没有被清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