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这两只小狗会“唱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1:25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毛蜜娜)狗是人类忠实的朋友,以忠诚和会看家著名。但是你信不信,还有会唱歌的小狗。5月20日上午,记者就在西安市民王保庆家见到了两只会唱歌的小狗。

  昨日上午,市民王保庆致电本报记者称,他们家有4只小狗,其中两只会唱歌,听见音乐就跟着旋律“嗷嗷”地唱。记者闻讯迅速赶到位于西安市仪表厂家属院王保庆的家。

  刚走到他家门口,还没进门,4只小狗就亲热地迎上来,对着记者一边叫一边摇尾巴。王保庆和他的妻子、女儿对4只小狗珍爱有加。他们家4只小狗分别叫点点、哈利、格格和仔仔,其中会唱歌的就是点点和哈利。

  见记者来采访会唱歌的小狗,王保庆的女儿小如立即拿出一个葫芦丝吹起来,只见音乐声一响起,点点和哈利立即围上来,将前爪搭在小如的腿上,嘴上“嗷嗷”地唱着,小如一停下来,小狗也立即停止了唱歌,用期待的眼神看着小如,甚是可爱。

  王保庆对记者说:“这些小狗都一岁左右,点点是只蝴蝶狗,哈利是贵宾狗,第一次发现它们会唱歌是在去年冬天,我们的手机铃声响了它们就跟着叫,铃声停了就不叫了。一开始我们并没有重视,到今年春节的时候女儿买了个葫芦丝,只要她一吹葫芦丝,点点和哈利就跟着唱起来,声音是‘嗷嗷’连续的,有时还有高音低音,女儿不吹了它们也就不唱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