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雇“替身”盗单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1:28 新京报

  此前因偷车失手被拘,便翻新招术

  本报讯(记者钟亿军)因两月前偷自行车被民警抓过,嫌疑人申某蹲在厕所里冥思苦想出新盗车招术法:,花钱请“替身”偷车。前晚,当申某推着“替身”偷得的自行车准备离去时,被巡逻民警当场控制。

  顺义胜利派出所民警称,据申某供认,前天傍晚6时许,申某经过东风小学停车站时,发现里面停有一宝石兰色女式26型自行车,顿生非分之想。

  随后,申某在顺义图书馆门口拦下两名小伙子,指使对方“把那辆宝石兰色女式自行车给我推过来,我给你们钱。”两小伙子后把车推过来后,申某给了对方70元现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