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桑塔纳撞护栏致三百米护栏齐“卧倒” 所幸无人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1:4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生陈鹏)昨天15时20分,崇文门东大街由西向东行驶的一辆黑色桑塔纳车撞上了马路中间的护栏,致使300多米护栏被撞倒,殃及反方向行驶车辆,所幸无人员伤亡。警方表示,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桑塔纳撞护栏致三百米护栏齐“卧倒”所幸无人伤亡

  工作人员正在清理事故现场。实习生 陈鹏/摄

  昨天16时,记者赶到现场,撞倒护栏的桑塔纳车已被拖走,事故现场只有几截被撞烂的护栏和汽车的保险杠。16时50分,倒地的300多米护栏被工作人员恢复了原样。

  据附近的保安介绍,当时一辆黑色桑塔纳由西向东行驶,突然“咣当”一声,整个车子将马路中间的护栏撞开了五六米长,紧接着东面的护栏“稀里哗啦”地倒了好几百米,护栏倒地的同时也砸在了反方向行驶的四五辆汽车上。“肇事车车头被撞烂,但无人员伤亡。”

  据现场交警介绍,具体处理结果还需等事故原因调查清楚后再作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