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交站牌将重装大巴已经加雪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3:16 深圳商报

  一周热线回顾

  公交站牌将重装大巴已经加雪种

  宝岗路段车辆乱停现象仍未得到改善

  深圳商报记者江晓蚕实习生张慧虞董萍

  【本报讯】昨日,记者对过去一周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各种民生问题的市民进行回访获悉,多数市民反映的问题已经解决,但仍有少数情况未能得到改善。

  公交站牌正在整改

  5月12日,雷小姐向本报反映,她在深圳有线电视台公交站点搭乘刚开通的53路公共汽车。她按照站点的路线指示牌等车,结果等了一个多小时也没等到车。后来她才发现公交站上的53路线路牌是相反方向的,令许多乘客产生误会。本报刊出雷小姐所反映的情况后,巴士集团运管部立即与客运分局取得联系。客运分局日前已经开始重新制作53路公交车的站牌,估计下周改好后的站牌就能安装好。

  5月13日,市民王先生向本报热线电话反映,333路大巴的空调制冷效果较差,他每次乘坐都会感到车厢内非常闷热,其他乘客也有同感。本报随后刊登了王先生所反映的情况。昨日记者回访时了解到,中南巴士公司很重视乘客反映的情况,已经调派技术人员测试每辆333大巴空调运转情况,并为制冷效果差的大巴车空调添加了雪种。

  下水井道加了新盖

  5月17日,单先生来电反映,南山港湾大道与创业西路相邻处,有两个下水井盖丢失,存在安全隐患。本报刊登了单先生反映的情况。昨日,单先生告诉记者,水务集团已于5月18日晚将这两个下水井盖安装好。

  家住布吉大坪路果园小区的张先生向本报反映,他所居住的小区到处都能看到丢弃的垃圾。昨日,记者回访时得知,这一反映见报后第二天,就有人将小区内的垃圾池清理干净。但是,那一次清理过后,就没有再看到工人来清理了。现在,小区内的垃圾又扔得到处都是。

  车辆乱停现象仍未得到改善

  5月12日,李先生向本报反映,罗湖区笋岗村与田心村的宝岗路上,非法运营车辆占道现象严重,影响交通秩序。本报刊登了李先生反映的情况后,车辆乱停放的现象并没有改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