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白领200万叫卖《处女》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3:16 深圳商报

  自称记录在深圳几年来的情感经历

  女白领200万叫卖《处女》作

  深圳商报记者江晓蚕陈琳

  【本报讯】昨天,在会展中心门口,有一个小伙子举着牌子叫卖名为《处女》的书稿。作者安小姐自称该作品记录了其来深圳几年的情感经历,真诚的情感是无价之宝,因此以200万的价格寻求出版商。

  报料人黄先生说,昨天上午9时,他到会展中心门口看到一个小伙子举着牌子,牌子上写着“长篇自传体小说《处女》寻求出版合作”及“这是一个办公室女孩的情感经历”等字样。牌子上还附有作者的联系方式。

  昨天下午,记者通过小伙子所举的广告牌上的联系方式与书稿作者取得联系。作者不肯透露她的籍贯、专业和工作单位等基本信息,只透露自己姓安。安小姐来深圳已经有几年时间,刚开始在一家外资企业做总经理助理,但目前已离开该公司。

  书中主要写女主人公与两名男主人公的情感经历。女主人公阮通过聚会认识了一家公司总经理林。林曾受过感情挫折不敢轻易投入真情,阮为了证明自己的真爱,向他付出了处女之身。半年后,另一个女孩碧走入了林的生活。阮为了刺伤林,与到工厂出差已有家室的北交往……

  安小姐说,来深圳这些年,她一直以真实的情感去面对别人,也受到过伤害,她一直有种想要说话的冲动,因此于2003年开始动笔写书,并用三个月的时间完成书稿。书稿完成后,安小姐也曾经找过出版社联系出书,但至今没有找到适合合作的出版社,在此期间,她也不断对书稿进行完善和修改。帮她举牌宣传的小伙子是她的一个朋友,这个朋友看了她的书之后,觉得非常有价值,主动提出到会展中心帮她的书稿进行宣传。记者询问为何给书开出这么高的价格时,安小姐说:“我觉得我的真实情感是无价之宝,不能用数字来衡量。”

  (请报料人黄先生领取报料奖150元)

  图:小说作者的朋友为小说寻找合作者。(照片由黄先生提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