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刹车失灵 大货进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6:57 辽沈晚报

  

刹车失灵大货进屋

  这车差点要了四个人的命。 记者 康科峰 摄

  本报讯 记者康科峰报道 轰隆!一辆满载数辆微型面包车的加长货车猛地撞开东陵区东旺北街81号门市,冲进屋里,而此时,屋里有四个人正在谈着生意……

  “一声闷响,大货车一下撞了进来。”今年51岁的汤传河是这家轮胎修理部的老板,事发当时,他正和伙计与两名顾客谈生意。

  四人谈妥价格,刚要走出屋,就听见有人大声呼喊。“快躲开,货车撞过来了!”汤传河抬头一看,一辆大型货车正向他们冲过来。汤传河撒腿就跑,几乎与此同时,身后传来一声闷响。当他回头看时,门市房已经不成样子,原来门脸的位置被货车车头堵个严实。幸亏汤传河等人躲避及时,才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这货车的手刹已经失灵了,停在路边就是准备修理的。”一位知情者这样说。货车溜车后,缓慢的由东向南转弯,顺着下坡逐渐加速,冲向门市房。据目击者讲,在货车马上就要冲进门市房时,驾驶室内传出一声惊呼。肇事后,附近居民在变形的驾驶室里救出了被困的男子。“我当时在睡觉,谁知道货车自己走了。”这名男子脸色煞白地说。

  在已经脱落的货车车门上,记者看见有“6.5T”的字样,货车所属的物流公司并未透露肇事车辆的具体情况。在事故发生后,物流公司人员对货车上装载的面包车进行转移。上午10时20分,大型货车被拖离现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