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伢藏进行李箱 大巴货舱盗物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7:59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陈勇通讯员山佑刘伟)上机场大巴前将行李箱放进货舱,下车后行李箱中的手提电脑却不知去向,乘客和司机百思不解。民警布控后解开“谜底”,这原来是小偷偷窃伎俩的“升级版”——将小孩暗藏在行李箱里,途中爬出行李箱“摸黑”行窃,偷完东西再返回行李箱。

  17日晚9时30分,深圳来汉的吴女士向天河机场警方报案称,当晚,她在武汉下飞机
后,搭乘天河机场大巴去酒店。上车时,她将装电脑的包放进了大巴行李舱内,下车进酒店时,她发现包里的手提电脑不见了。她怀疑是大巴车司机所为。开车司机坚称,没拿吴女士的电脑。

  那是谁干的呢?

  18日16时许,验票员乔女士发现一个大行李箱拉链上露出一截头发。

  大巴车停稳后,机场刑警拉开货舱门,一个男孩突然从里面跳出来就跑,民警一把将他按住,从其身上搜出两支电筒、一部手机和一瓶胶水。

  男孩交代,他姓黄,12岁,广东韶关翁源县人。16日,他被两男一女骗到武汉行窃,不偷就不给饭吃。

  17日,黄按吩咐藏进行李箱,由大人放进机场大巴货舱内。车开后,他打开行李箱,将一名乘客的手提电脑偷走后,用胶水将电脑包粘死,藏回自己的行李箱,由“大人”下车拎走。

  警方已将黄某遣送回原籍,正在通过相关线索追抓主要犯罪嫌疑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