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悬赏10万寻找出走女友"小伙之父向公众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8:23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滕翔昊实习生吴星)“我们再也不能这样沉默了,必须给关心陶若愚的人一个交代。”昨日,陶若愚的父亲陶维铸委托晨报向广大读者道歉。

  昨日凌晨,陶维铸给记者打来电话,他说:陶若愚在寻找出走女友这件事上,的确是向公众撒了谎,为此他们一家人承受了太多的压力。本想断绝与媒体的往来,让这件事带来的影响慢慢消除。但连日来,全国众多媒体纷纷来电约访,搞得一家人精神特别紧张。“
看来躲不是办法,我必须以一个家长的身份来把事情说清楚。”

  陶维铸说,陶若愚对王琴“可以说是爱得死去活来”。后来,王琴告诉陶若愚,她患有一种疾病,不能和陶若愚在一起,要离开武汉。陶若愚听后,当天在家号啕大哭。他经过一番思想斗争后,将王琴患病之事告诉了父母,看着孩子们那样相爱,陶维铸夫妇同意他们继续来往。可是王琴认为自己不能给陶若愚完整的爱,就悄然离开武汉,回到了重庆。

  “陶若愚想找到女友,就说她患了白血病。”陶维铸说,陶若愚为了找到女友,就撒了谎,《重庆商报》将这件事登出来后,全国好多媒体转载,谎言很快被戳穿,陶若愚根本无法面对公众。

  陶维铸告诉记者,他们一家人经过认真考虑后,决定委托晨报向所有关心陶若愚的媒体,以及因为陶若愚的谎言感觉受到愚弄的广大读者道歉:“陶若愚错了,对不起大家。”

  陶维铸说,陶若愚和王琴已经取得联系,他们将认真沟通,把事情解决好,给所有关心陶若愚的人一个交代。

  昨日,众多读者来电,多数希望陶若愚能郑重道歉,也有读者希望给他一个机会,他毕竟还很年轻,希望他能从这件事中吸取教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