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夏盗割电缆 东西湖销赃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8:28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王纲通讯员梅声)昨日凌晨,3名盗割电缆的不法分子在东西湖区销赃时,被警方抓个正着。

  昨日凌晨1时许,江夏区无业人员李某、鲍某等3人,驾驶面包车携带盗割电缆线作案用的脚盘、钢锯、滑椅等专业工具,窜至江夏区豹澥镇一偏僻路段,将架设在此处127米、价值近万元的通讯电缆线盗割,致使该地区数千户居民家庭和单位通讯中断。

  当日凌晨4时许,李某等人连夜驾驶面包车,赶至数十公里外的东西湖区养殖农场一家废旧回收市场,以4500元的价格出手销赃。

  正当李某、鲍某等人欲驾车离去时,引起巡逻至此的李家墩派出所民警怀疑,民警遂将李某等人控制、盘问,他们交待了犯罪事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