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剪伤顾客耳朵 理发店拒赔精神损失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8:28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杨佳峰李小军)近日,来汉打工的王先生在理发时,右耳被剪伤,到医院缝了4针。

  王先生称,他5月14日在“魔剪”设计沙龙理发,中途感觉右耳火辣辣的,伸手一摸:一手的血。理发师这才告知,剪刀不小心把耳朵剪伤了。在王的要求下,理发店派人将其送到附近医院,医生给王先生的右耳耳廓缝了4针,并开出了一些消炎止痛药。

  次日,王先生找到该理发店要求赔偿,遭到店方拒绝。

  5月17日,记者随同王先生来到位于武昌余家头联盟路的“魔剪”设计沙龙。该店一刘姓店主承认王的右耳是该店一理发师不小心所伤:“这没有几大个事,就是伤了一点表皮。”

  对于赔偿一事,刘表示只能赔付治疗费,王所提的误工费、精神损失费等无法满足。

  “伤了耳朵影响上班,光赔医药费不能接受。”王先生不干。

  目前,洪山消协对此已介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