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奉化来长广纳贤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8:28 潇湘晨报

  本报讯昨日上午,浙江省奉化市召开的专场招聘会在长沙人才大市场隆重开幕。这是继4月中旬台州招聘会后浙江省来长沙的第二个大型人才招聘会。

  奉化市委书记胡谟敦亲自挂帅,到长沙揽才。他告诉记者,奉化市对于人才储备采取的是两路走的方法,一方面本地培养,但由于奉化市近年来经济的快速发展,本地人才已严重供不应求,跟不上发展速度,所以必须走第二条路,从外地引进人才。

  “我们调查过,长沙市的人才储备量特别大,而且人才素质非常高,这些都是奉化选中长沙的原因。”胡谟敦表示,人才是关系到一个地区发展的最重要因素,长沙的高校众多,人才荟萃,他相信奉化的企业在这次招聘会上一定能满载而归。

  据悉,这次招聘会共有39家公司到长沙进行招聘,其中包括波导有限公司、宁波长隆制衣有限公司和罗蒙公司这样的全国知名大企业。

  实习生 贺亚玲 记者 周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