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节水进万家 世界计量日南宁开展节能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8:33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李常宁)昨日是第六个世界计量日,今年的主题是计量与节约能源。当日,南宁市节水办走进社区,开展了“节水进万家”宣传活动。

  当日上午,南宁市节水办在金浦路金城苑生活小区向市民宣传节水的意义和使用节水器具的好处。据南宁市自来水公司透露,埌东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和江南污水处理厂一期
工程将在6月底正式投入使用,届时南宁市处理城市污水的能力将从14万吨/天迅速增至44万吨/天,每天将增加30万吨重新得到使用的水。

  记者还在宣传活动中获悉,《住宅建筑规范》、《住宅性能评定技术标准》、《绿色建筑评价标准》等3项国家标准将从6月1日起实施。

  据悉,通过南宁市质监局长期宣传和执法,南宁市大型超市和集贸市场缺斤少两的行为已大大降低。而据记者所知,南宁市目前有6家眼镜店获得“工业生产许可证”,就像食品企业获得QS认证一样,其配镜质量得到了国家认可。

  编辑:蒙卫芝作者:李常宁 赵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