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校园网吧竟可包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8:40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李放)武汉商业服务学院校内有个“休闲吧”,里面摆满电脑,可以上网聊天、打游戏、看电影,上课时间仍有很多学生在此逍遥,引得部分老师反感。

  17日下午2点,记者进入该校。按照学生指引,记者在位于学校大门右前方约100米处的一家超市二楼,看到了一扇贴着“休闲吧”字样的玻璃门,推开门:近200平方米的大厅内摆满了电脑,20多名年轻人正在打游戏或者聊天。

  记者注意到,这些电脑的最大编号是182,30台左右的机子配有摄像头。一名正在玩网络游戏的小伙子称,他是该校二年级的学生,这里上网每小时1.5元,可以玩到晚上11点,周末时5元可以包夜,他和同学经常来此上网。该学生告诉记者,到三楼只要出示证件,就可以办理上网卡。

  记者上到三楼,偏门里的一名着制服的女士督促记者赶快办卡,否则“人太多,会没有机子的”。

  该学院办公室一工作人员称知道此事,院方也曾提醒经营者要守法,别营业太晚影响学生休息。

  武汉商业服务学院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薛峰堡东风大道路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