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万名单身白领今日大相亲 晚报开通网上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9:09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夏琼)今日上午9点30分,由本报、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武汉销品茂联合举办的“2006年春季万名白领姻缘会”将在位于徐东的武汉销品茂火热开幕。作为我市迄今规模最大的相亲盛会,预计届时将有逾万名单身白领现场勇敢“求爱”。

  上午9时30分至下午4时,活动现场将开设“单身魅力秀”“八分钟约会”等多个男女亲密接触的主题互动游戏区域,浪漫盛典真情告白、信使红娘现场穿梭、心理专家现场支
招、压轴抽奖等活动将高潮迭起。报名者请携带好会员卡和门票,到会场入口领取《姻缘宝鉴》等丰富资料。

  昨日,本报以10个版面的规模强势推出我市首个交友周刊《红娘周刊》后,在广大市民中激起强烈反响,众多读者询问错过了此次报名机会还能否参加活动。在此,本报诚挚感谢读者的信任与关注,本报每周六出版的《红娘周刊》将在今后举办更多、更有创意的交友活动,期待您继续支持。

  又讯本报《红娘周刊》“真爱俱乐部”论坛专区于今日在汉网开通,请万名白领姻缘会各位报名者登陆汉网论坛(http://bbs.cnhan.com)“真爱俱乐部”版块交流。

  湖北经视主持人谈笑现场主持

  

万名单身白领今日大相亲晚报开通网上论坛

  本报举行的“万名白领姻缘会”,上半场的活动将特邀湖北经视著名节目主持人谈笑主持。

  昨日记者电话连线这位江城名嘴,谈笑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的确有很多人不懂如何迈出爱情的第一步。”

   既主持姻缘会,又为节目物色素材

  作为《经视故事会》的主持人,谈笑接触了大量的情感故事。他发现,现代社会沟通方式虽然更为便捷,但是因为工作、生活压力大,真正能够走进对方心里的机会却越来越少。尤其是白领,虽然事业上得心应手,却不懂如何开拓自己的情感世界,很多人存在观念上的偏差,比如“恐婚”、择偶眼光过高等等。晚报的这次“万名白领姻缘会”则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让专业人士帮助那些形单影只的人找到他们的另一半。

  时下很多年轻人都觉得单身状态很自在,没考虑谈婚论嫁,真正急的是他们的家人。所以,谈笑目前唯一担心的就是“姻缘会”上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偏多,而他们会以自己的观念为儿女寻找另一半。除了担任现场主持,谈笑透露还将为《经视故事会》物色合适的素材,“如果发现具有传奇色彩的故事,我们会将它改编成短剧搬上电视荧屏。”

   感情处理好了,人生就成功了95%

  因为机智风趣的主持风格和喜气洋洋的外形,从1994年至今,谈笑经常被朋友请去客串婚礼司仪,他自己都不清楚究竟见证过多少新人步入婚姻殿堂。谈笑称,每一次主持婚礼都会有一种由衷的喜悦和感动,“这个过程就像旅游,让我看到很多美景。婚典表面上是一种民俗活动,实际上对新人的一生都有很积极的作用,很高兴我能见证这样的时刻。”

  谈笑认为,现在人们对物质的关注多了点,对情感的关注稍微淡薄了一点,但是没有情感,生活质量会大打折扣。因此他寄语参加活动的读者:“希望大家更关注生活本身,感情生活处理好了,人生就成功了95%。”

   爱情也要评“星级”

  谈笑本人就是那“成功了95%%”的,这个已婚男人有一套理论——给爱情评定“星级”,“基本上等同于酒店的星级,不仅要有足够的硬件条件,更重要的是软件上如何让对方真正满意。爱一个人就要为他(她)服务,注重对方的感受,用你的贴心、周到让他(她)觉得,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很舒服,细节要到位。婚姻中可以不断发现很多东西,一天一天就像酿酒一样。”记者何娅右图为谈笑。

  白领姻缘会引来热心志愿者

  本报讯(记者高星)由于本届白领姻缘会参与人数众多,在现场的娱乐活动区内,本报募集了近30名志愿者。昨日,组委会工作人员对各项目的志愿者进行了分工,大家积极踊跃。

  以舞会友成姐妹

  

万名单身白领今日大相亲晚报开通网上论坛

  两位美丽的“天竺少女” 记者李少文摄

  在武昌某小学教语文的关小姐、在江岸一幼儿园当老师的郑小姐,昨日真是相见恨晚,因为都热爱舞蹈,两人聊了几分钟后,就决定给姻缘会当日加演一场《天竺少女》(《西游记》中,天竺少女借此舞,向唐僧表示爱意),并在现场排练,两人婀娜的舞姿,俏皮的对白,吸引了不少男志愿者的眼球。

  “我们是姐妹俩。”由于两人有几分相像,关小姐一句戏言让人信以为真。郑小姐坦言,平日忙于工作,交往的圈子很小,这次活动中幼儿园很多女老师都报了名,大家都希望能多交些朋友。这不,姻缘会还没开始,就交了个好姐妹。

  志愿者协调能力强

  “这是我的名片,明天大家按时到场,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打电话和我联系。”昨日,光谷电子的王先生精明强干,主动担任KTV活动现场志愿者的负责人,并向大家派发名片。

  “我们不仅要做好接待工作,万一大家聚在一起,由于互不相识而出现冷场,你们就要自告奋勇,自己先一展歌喉,”王先生将当日的活动安排得井井有条,并拿出预案防止突发情况,现场的志愿者很是佩服。

  他笑着告诉记者,报名参加这个姻缘会,是“给自己一个机会,也给别人更多机会”,有些东西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只要开心就好。

  第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