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盲女遭到姑父强奸怀孕7个月 顾及面子不敢报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9:30 国际在线

  顾及面子不敢报案 怀孕7个月时盲女终于鼓起勇气

  “姑父强暴了我!”

  双目失明女子被姑父强奸怀孕7个月?

  昨日,桓仁满族自治县警方接到报案:该县华来镇双目失明的27岁女子颖颖(化名)被姑父赵某强奸,已经怀孕7个多月。

  颖颖的表姐兰女士告诉记者,因为双目失明,颖颖一直没有嫁人,也很少和外界接触。

  5月17日,颖颖家邻居阿姨发现颖颖的异常,婉转提醒了颖颖的父亲。到镇医院一检查,颖颖果然怀孕了,而且已经有7个多月的时间了。

  据颖颖讲,造成她怀孕的男子是她50多岁的姑父赵某。

  兰女士说,因为顾虑脸面,颖颖的父亲当时没有声张,一个人找到了妹夫赵某。

  在兰女士等亲属的劝说下,颖颖的父亲打消了面子的顾虑,于昨日上午向当地派出所报了案。(记者 金松)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