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花钱买工具 专门盗电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9:38 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梅声)20日凌晨,江夏区一盗窃通讯电缆线团伙的3名成员,从江夏区星夜赶至东西湖区将军路销赃,却落得个自投罗网的下场。

  为了盗割通讯电缆线,李某、鲍某等人花钱买来专用钢锯、爬电线杆用的脚盘、滑椅等工具。

  20日凌晨1时许,李某、鲍某等人窜至江夏区豹澥镇一偏僻路段,盗割了此处长127米、价值近万元的通讯电缆线,致使周边数千户居民和单位通讯中断。

  当日凌晨4时许,李某、鲍某等人连夜驾车至东西湖区销赃。李家墩派出所民警发现李某、鲍某等人出售大量来历不明的通讯电缆线,且面包车上还放有钢锯、脚盘、滑椅等专业工具,民警对他们进行了盘问。

  李某、鲍某等人最终交待了盗割通讯电缆线的事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