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莫名胶水封“锁”居民弃门“翻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9:46 汉网

  汉网消息 (记者胡常峰)江岸大智街东山里社区两栋楼的单元门锁孔被强力胶封死,居民进出不得。

  19日上午,该社区四单元80多岁的秦太婆,早锻炼出门,发现一楼单元门的铁链子锁被灌了胶,一截钥匙断在里面。秦婆婆吓得大叫:“不得了了,出事了!”一上午,被锁在楼里的三四户人家都从平台顶“翻”到隔壁三单元,心惊胆颤地跑到亲戚家“避难”。

  不料,下午回家的三单元住户龚爹爹也发现,电子门按键被强力胶粘死,锁孔被封。8户人家只能出不能进。有住户拿吹风机对着门铃按键猛吹,才剥裂几个按键上的胶。折腾到晚上近8点,新锁才换上。

  据住户李先生称,二单元的大门也曾被使过坏。到底是何人所为,目前还不得而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