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600小朋友跳起欢乐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10:50 海峡网-厦门日报

  “六一”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本报讯 (记者 黄怀)五月的世界,是孩子的世界;五月的阳光,映衬着孩子们纯真的笑脸。昨天上午,市妇联和市巾帼园举行的“阳光·蓓蕾·希望”庆“六一”文艺演出拉开了今年“六一”国际儿童节系列活动的序幕。全市30多家幼儿园的600多名小朋友穿着节日的盛装,登上舞台,用多姿多彩的文艺表演迎接属于自己的节日。

  昨天的文艺演出也是向社会各界展示我市各所幼儿园的教学成果。喜庆的大鼓表演《欢庆的日子》展示了孩子们欢度自己节日的喜悦心情;舞蹈《亲亲茉莉花》体现了孩子们对美好大自然的向往和热爱。充满童真、妙趣横生的歌舞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市福利院的40多名孤残孩子,以及同安云埔小学的部分贫困学生也观看了文艺演出,并且获得了市巾帼园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

  据了解,我市从幼儿园到小学的少年儿童有20多万人。今年“六一”期间我市将举行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5月28日,市妇联、团市委、市教育局、市科协等单位将联合在白鹭洲广场举行“同一蓝天下”厦门市“六一”欢乐广场系列活动,小朋友们可以在这里参加游园活动、观赏文艺演出,体验科技发明,参观航模表演。6月1日,市巾帼园还将带着文艺节目和学习用品,前往同安和翔安,慰问那里的孤困儿童,让他们一起分享节日的快乐。

  (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