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与前妻吵架自焚被诉放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03:1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生郭莹) 赵某因与前妻吵架,一时想不开竟放火准备自焚,但殊不知这样做已触犯法律。记者昨天获悉,密云检察院以放火罪对赵某提起公诉。

  今年1月份,赵某找到其前妻方某想把村子里发给他儿子的钱要回,遭到了方某和儿子的共同反对。赵某心中顿生怒火,回到自己屋内喝了一顿闷酒后,越想越觉得生活无望,便往被褥上洒上高粱酒,裹在自己身上,用打火机点燃企图自焚。

  火着起来后被前妻方某发现及时扑灭。后赵某再次点燃了被褥,被村民及时发现后扑灭。

  据检察官介绍,赵某虽然是想自焚,然而火烧起来之后是不会受赵某本人控制的,不仅会烧毁自己,也会烧毁自家房屋,进而危及周围住户的生命财产安全,如不及时扑灭造成的危险将是无法估量的。因此,赵某的行为已经涉嫌放火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