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世界轮椅基金会帮助中国贫困残疾人“走”出家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0:14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5月21日电(记者邱红杰)世界轮椅基金会21日将价值50余万元的1350辆轮椅捐赠给中国贫困残疾人,正式启动了一个名为“阳光伴我行”的轮椅捐赠行动。

  5月21日是第十六个“全国助残日”。今年助残日的主题是“真实的了解,真挚的关爱”。由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世界轮椅基金会共同发起的“阳光伴我行”公益活动,将帮助2万余名残疾人“‘走’出家门,与阳光同行”。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席、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会长邓朴方,世界轮椅基金会主席肯尼斯·尤金·贝林出席了启动仪式。

  创办于2000年的世界轮椅基金会,计划为世界上每一位需要轮椅的贫困人士送去一辆轮椅,至今这个组织已向中国捐赠轮椅近12.6万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