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金湘军到北流市和玉州区调研时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0:15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 邹江)5月21日上午,市长金湘军,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子福一行冒雨到北流市独木岗工业园、玉州区茂林镇陂石五保新村、科联兽药厂、茂林镇金谷村花卉基地调研。金湘军在调研时要求,要以更大的气魄、更有力的措施,推动县域经济既快又好发展。

  金湘军一行在北流市领导陪同下首先来到独木岗工业园参观。该园是我市重点建设的工业园,位于北流市西埌镇,重点发展电子、彩印包装、机械配件、耐火材料、木器加工
业。目前工业园已初具雏形,一期已征用土地1200多亩,园内投资2.3亿元的嘉裕电子公司是我市首家引进的电子企业,目前已投产。金湘军指出,电子产业是我市最有发展潜力、最有希望的朝阳产业,要培育好电子产业,加大工业园的招商引资力度,形成规模效应,对入园的企业后续跟踪服务工作要跟上,使其成为我市经济新亮点。要让嘉裕电子这个亮点真正亮起来,从而点亮一大片,把玉贵走廊打造成为充满活力的IT走廊、电子走廊、信息服务走廊,推动我市县域经济迅猛发展。

  随后,金湘军一行在玉州区领导陪同下来到该区茂林镇陂石五保新村调研。他对这里的老人嘘寒问暖,关怀备至。金湘军要求,要扎实建设好五保新村,让老人住得安心、舒服。

  接着,金湘军一行来到科联兽药厂参观。该厂是一家科技型兽药生产企业,产品有50多种,目前年产值2000万元。金湘军勉励企业做大做强,争创我市一流的农业龙头企业。

  金湘军一行还来到玉州区茂林镇金谷村花卉基地调研。该基地位于海峡两岸(广西·玉林)农业合作试验区的核心区,规划面积1000亩,总投资6000万元,产品繁多,畅销广东、福建、浙江、湖南等省。目前,花卉基地已有花农20多户,预计每亩产值超万元,解决300多人就业。金湘军要求,要抓住海峡两岸(广西·玉林)农业合作试验区启动建设机遇,把花卉基地打造为两岸农业强势合作平台,吸引更多台商到我市投资,带动我市现代化农业发展。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