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隔壁搬空了 成小偷踏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3:09 海峡网-厦门晚报

  

隔壁搬空了成小偷踏板(图)

  本报讯(文/图 记者 傅强)由于拆迁,房屋搬空,门窗已全部拆除,只剩下框架。隔壁邻居可倒了霉,小偷从空屋爬过去,偷了价值1万多元的首饰,其中两个金戒指还是家里的传家宝,是奶奶给孙女准备的。

  昨日,倪小姐向本报反映说,她家住在乌石浦68号,邻居搬迁,她遭了殃。

  倪小姐和邻居间隔只有1米左右,迈一步就能爬到隔壁房子的窗外。倪小姐的妈妈说,女儿都在上班,家里只有自己一个人。晚上9点半,自己要查看出租户的电表。于是就进女儿房间拿手电筒,门一开,房间里一片狼藉。仔细查看,放在柜子里的4只戒指、4条项链不见了。

  目前,倪小姐一家仍然忧心忡忡,隔壁的房子还没有拆除,小偷随时有机会爬进自家偷窃。(来源: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