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修理房屋不慎摔下 雨水增多修缮房屋注意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3:14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昨夜讯(记者 康嵩)5月21日15:00许,在淄川区洪山镇北工村附近,一名民工在整修房屋时,不慎从房顶处坠落摔伤。

  5月21日18:00许,记者赶到淄川区洪山镇北工村,附近的村民告诉记者,一名伤者从约3米高的房顶处坠落,伤者已经被送到附近的淄矿集团中心医院救治。

  18:30许,记者来到淄矿集团中心医院骨创科。据医护人员介绍,这名伤者姓吕,脚部骨折,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也就几秒钟的工夫,从房顶处滚下来的建筑材料,将正在施工的吕某砸了下来。”吕某的一名亲戚介绍说,5月21日,吕某与另外几名工友受雇于他人,来到洪山镇北工村整修一座漏雨的老房子。15:00左右,吕某与另外两名工友在房顶上施工,放在房顶处的建筑材料突然滚落,将吕某砸了个正着。紧接着,吕某沿着房顶的斜坡滚落到地面上。“其他2名工友离吕某有一段距离,也没能拉住他。房顶的瓦片等建筑材料掉下后将吕某埋在了下面。”

  “赶快送医院!”现场施工的其他工友见状,立即将吕某抬往附近的淄矿集团中心医院救治。

  本报提醒,随着夏季雨水增多,修缮老房子时一定要采取相应的安全措施,避免安全事故的再次发生。(a4)(请线索提供人毕女士持有效证件于一周内到报社领取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