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婚纱店补拍“诚信”两婚纱店愿免费为八对新人补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3:18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5月21日讯(记者 王莉莉)本报5月20日A6版以《婚纱照拍了 “俏新娘”跑了》为题,报道了博山区8对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去影楼取婚纱照,却发现婚纱店早已人去楼空的消息。报道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不少婚纱店主动提出免费为这些新人补拍婚纱照,以此来维护行业诚信。

  今天,位于淄博新世界商业街南段的“世佳缘婚纱艺术摄影”店的老板吕先生给本
报打来电话,要求见见这几对新人。

  “结婚是多么神圣的一件事情,婚纱摄影是用来记录这美好一刻,这份工作需要有很强的责任心和荣誉感,但是,现在有些婚纱摄影店却利用这个行业牟取暴利。我想见见几对新人,和他们沟通一下。如果他们同意,可以到我店里来,我给他们拍摄和原来同等价格的婚纱照,不收他们一分钱,并保证他们满意。”吕先生说。

  吕先生表示,自己之所以这样做,是想挽回几对新人在“俏新娘”人去楼空事件上丧失的信心。“他们失去的,在我这里,统统给他们补回来,而且要让他们拍得更有意义,让他们将来回想起来能留下快乐而难忘的记忆。”

  位于博山区西冶街的“罗亚精品婚纱摄影”店的老板杨洋表示,愿和吕先生为这几对新人免费拍摄婚纱照。“吕先生的店在张店,我的店在博山,8对新人在张店或博山拍都可以免费。我从事这一行的时间不是很长,但是无论做什么事情,应该以诚信为本,我不只要让他们挽回损失,还要让他们拍得高兴。如果他们喜欢,我也可以带他们去青岛拍外景婚纱照。”年轻的杨洋向记者表示。

  8对新人可以拨打本报热线(0533)3585000与我们联系,也可以直接与“世佳缘婚纱艺术摄影”店以及“罗亚精品婚纱摄影”店联系。(a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