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面包车“摆尾” “绊倒”搅拌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4: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肇事车被压得面目全非,所幸无人伤亡

  本报讯记者姚颢报道:昨天下午5时30分许,白云区同和路南湖游乐园旁发生一起车祸:一辆面包车急速拐弯时尾部撞上旁边一辆水泥搅拌车,面包车后部随后被侧翻的搅拌车压扁。所幸事故中无人伤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车牌为粤A02418的水泥搅拌车向右翻侧在路旁,车头玻璃全部碎裂,尾部压住面包车尾。面包车的中尾部已被压得支离破碎,面目全非了。离出事点1米处有一摊水泥浆。一辆重型起重交通拯救车停放在现场,正准备用钢索把翻侧的水泥车吊起摆正。

  目击者黄先生称,事发时搅拌水泥车车速很慢,突然,对面一辆面包车急速拐弯,来势汹汹,一头撞上了水泥车尾部右侧。水泥车一下失去重心,向右翻侧,重重压住面包车的尾部。事发后,两名司机自行走下车,打电话报警。

  晚上6时30分许,水泥车和小面包车分别被拖走。(报料人邓先生,四等奖50元)

  

面包车“摆尾” “绊倒”搅拌车

  压扁面包车尾部几乎被压得“血肉模糊”本报记者宋金峪摄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