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暧昧短信诱你听色情“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5:00 新民晚报

  “色情声讯台死灰复燃!请查一下这是一些什么人开设的声讯台?太不像话了!”昨天晚上,读者朱老师致电本报新闻热线,提供了几个手机上收到的暧昧短信,希望本报好好查一查。

  讲述色情故事

  记者发现,朱老师“举报”的电话都以12590开头,而那些电话都无法用固定电话拨打,只能用移动手机拨打。请看一条发自71043985的短信:“少女特有的体香引诱着他呼吸渐渐急促,拨125906958××点燃你最深处的激情感受!拨125906958××看他们如何在放纵中让爱疯狂!”

  记者用手机拨通了其中一个电话,“电台”于是开始播放“故事”。第一个“故事”是一个从小偷看父母房事女孩的自述,采用的是所谓的访问形式。第二个“故事”也是主持人访问的形式,一个女孩自述在火车上和一名男子发生不轨关系。所谓的“故事”其实就是一些色情小说的广播版!

  听完这2个“故事”已用去约13分钟。挂断电话后,对方还会发一条短信“感谢收听”。

  短信连番轰炸

  朱老师告诉记者,近几日,他已收到多条类似短信,“攻击”之密集一时弄得他很郁闷,不明白人家怎么“盯”上他了呢?

  这些短信与当年泛滥一时的声讯台如出一辙。来自13400385982的短信说:“今夜你会来吗?马上拨12590572××妹妹在玫瑰房间等你,天使面容魔鬼身材让你欲罢不能!另拨1259057237周小姐酒吧出轨全程实录。”

  记者随后又试着拨通了电话12590572××,里面有不同的“房间”可供选择,还可按1或2选择不同的故事,如“那个男人给我吃催情药”等。

  不管是短信,还是电话中的录音内容,都充斥着种种挑逗和暧昧的字眼,如“春药”、“我的第一次”、“偷欢”等,由于采用的是访谈和朗读故事的方式,增强了可读性和真实性,这让朱老师非常担心:有些青少年被其诱使,听信而萌生效仿念头,因此走上性犯罪道路。

  另外,记者发现,拨通电话之初,对方有一个声明:闲时基本通话费0.15元/分钟,忙时0.30元/分钟,但闲时和忙时的分别根本没有划分清楚,还要支付娱乐信息费。昨天深夜,记者再次拨打那几个电话,有的“正在通话中”无法接通,显然生意极好。本报记者陈浩王勤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