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娶了个61岁老太太 34岁男子被父亲赶出家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21:27 北方新报

  《潇湘晨报》消息 34岁的男人,娶了一个61岁的女子为妻。今年1月,年龄相差27岁的喻军志和妻子张要娥领取了结婚证。之后,喻军志62岁的父亲因无法容忍这个只比自己小1岁的儿媳妇,把儿子儿媳赶出了家门。

  5月21日,这对老妻少夫流浪到了长沙,他们希望父亲能够尽快改变对他们婚姻的看法。

  喻军志和张要娥原来住在同一个镇的不同村里,两家之间隔着一条河。10年前,他们就已经认识了。那时候,喻军志在平江县长寿镇的街上给人擦皮鞋和打点小工为生。后来,他认识了张要娥的丈夫方成全。 2000年,方成全溺水身亡,张要娥又被开水烫伤了左脚,一只脚完全失去知觉。喻军志因此常常到张要娥家来照顾她。喻军志说,后来,两个人渐渐地产生了感情。今年1月9日,喻军志和张要娥领取了结婚证。(苏 玉)

  一句话说事儿:婚姻自由是公民的权利,父母无权干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