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印刷学院男生求爱摆灯阵被保安带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00:55 新京报

  整个过程不到10分钟,有人感动有人反感

  本报讯(记者 李毅哲 实习生 奥瑞)前晚11时许,北京印刷学院的小张同学致电本报热线63190000称,在他们学校女生宿舍楼前,有人用荧光棒摆出巨大的求爱灯阵,引起众人注意。不到十分钟,求爱男生便被赶来的保安带走,荧光棒被没收。

  据目击学生小张说,当晚11时许,在女生宿舍5号楼前的空地上,有一幅由荧光棒摆出的英文字母“I”“U”和一颗“心”状组成的求爱灯阵,一个身穿黑色衣服的男生站在灯阵中,仰望女生宿舍楼,嘴里说着话。小张说:“我第一次亲眼见到这样的场面,相信那个女生一定会被感动。我旁边的一个女生都哭了。”

  小张说,当大家都向宿舍楼上张望,想看看男生究竟向哪间宿舍的女生求爱时,学校四五名保安赶到,将荧光棒全部收起,随后带走求爱男生,整个求爱过程不到10分钟。

  事发后,该校学生众说纷纭。有同学称男生的做法虽有些夸张,但让人很感动。而住在5号楼的一女生表示,男生的做法影响了其学习和休息。

  昨日下午,当记者向北京印刷学院保安科负责人询问具体情况时,该负责人称事情不便透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