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满载客车为抢客源从女子身上碾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01:50 燕赵都市报

  因双方营运车辆发生纠纷,一辆满载乘客的长途客车竟然在众目睽睽之下,从挡在车前的女子身上生生碾过,致使该女子全身多处骨折。这是5月22日清晨,发生在井陉县路通客运公司门前的惊人一幕,目前伤者正在医院等待手术治疗。

  抢客源引发纠纷

  昨日下午,记者在井陉县中医院外科病房内见到了伤者张素芳,提起事发时的一幕,张素芳仍然心有余悸:“我怎么也没想到,他会突然发动车从我身上轧过去。”

  张素芳告诉记者,自己承包的客运车是井陉县金鑫出租汽车公司的,营运线路为井陉—正定。当日清晨6时40分左右,她从井陉县城出发途经路通客运公司门口拐上307国道时,被对方两辆客车拦下。“当时两辆车一前一后堵住了我的车,不让我从这里拉客人。”张素芳说,由于自己车是从井陉县城出发,当时车上已经拉了不少乘客,行至路通公司门前时,虽然自己的车也减慢速度,但并没有从此拉客。然而当时对方态度很强硬,还强行将张素芳车上的司机拽了下来,双方发生争执,其司机被对方几个人围在一起殴打。

  客车突然启动轧人

  见此情景,张素芳上前阻拦,并提出找该公司领导协调此事,但遭到对方拒绝,并欲开车离去。为阻止对方车辆和人员离开,张素芳挡在客车前面,而就在此时,满载乘客的客车突然启动,直接从张素芳身上轧了过去:“当时我坐在地上,车辆启动时根本来不及躲开,紧接着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当时在现场的张素芳女儿告诉记者,事发时自己就在一旁,当时母亲为说清楚此事,拦在该车前面,可那辆车竟然开动起来,自己眼睁睁看到车轮碾过母亲身体。张素芳的女儿称,当时那辆车轧过去之后就停了下来,而自己的母亲已经倒在血泊之中。

  事故致伤者多处骨折

  记者从张素芳的病例上看到,事故造成其右胫腓骨粉碎性骨折,右锁骨骨折,左下肢重度软组织挫伤。据该科医生介绍,根据目前检查判断,张素芳多为外伤,腹腔脏器暂未发现病变。

  采访中张素芳的家人告诉记者,出事儿以后,他们找到路通公司负责人,希望他们先为其支付医药费治疗,却遭到拒绝。直到现在,张素芳的骨折部分仍然没有手术,每天只能靠止疼药缓解痛苦。

  交警大队尚在调查中

  当日下午,记者前往井陉县路通公司了解情况,该公司一位负责人表示,目前负责此事的赵经理不在公司,具体情况其他人员均不清楚。他只告诉记者,目前车辆已经被交警大队扣留,肇事司机高某应该还在家中。按照该负责人提供的手机号码,记者试着与赵经理取得联系,却被接电话的男子告知“打错了”。

  随后记者来到井陉县交警大队,一位王姓民警告诉记者,事发当日他接警后去了现场并拍了照片,但目前事情尚在调查中,具体经过还不太清楚。(本报记者王萌 李保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