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因前妻嫁人将其砍死后大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02:23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杜海) 刘某在离婚时向前夫李某承诺不再结婚,谁知一个多月后刘某就结婚。李某得知后,到刘某在长生桥的家中讨说法时,一气之下将其杀死。昨日,李某被南岸警方刑拘。

  丈夫预感出事了

  5月20日零时许,南岸公安分局接到报警称,在长生桥长生路58号,一女子刘某死亡。

  办案民警介绍,死者刘某的丈夫钟某当天到江津出差,下午一直感觉不安,急忙将事情办完,当晚连夜赶回长生桥家中,一开门就发现妻子倒在血泊中,于是急忙打电话报警。

  凶手被捉拿归案

  民警走访了周围大量的居民,根据一位居民的描述,警方初步确定刘某的前夫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民警立即赶到李某在长生桥南山桥家中,但李某已不见踪影。民警通过调查,当晚11点30分,将躲藏在巴南区的李某捉获。

  前夫行凶后大哭

  经审讯,李某交代了杀害刘某的犯罪事实。李某称,他和刘某结婚多年,但是一直争吵不止,而刘某也多次提出

离婚,但他都没有同意。今年三月,刘某下定离婚的决心,李某在得到刘某不再结婚的承诺后答应离婚。

  5月,李某得知刘某已经再婚,就立即寻找刘某。20日下午4时许,李某一人到刘某家中质问刘某“为什么不守承诺”,后两人发生争吵,李某一气之下从厨房里拿出菜刀,砍中刘某颈部。

  据李某交代,他砍死前妻后,忍不住大哭起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